智能房屋系統訂製|香港太陽能集團有限公司

智能房屋通過互聯網在建築內佈置各种功能子系統,全面實現對通信系統,辦公自動化系統,建築物內各种設備(空調系統、供熱供水系統、變配電系統、照明系統、電梯、消防系統、公共安全系統、出入管理系統)的綜合管理。

智能房屋的優點

居住更加健康

智能房屋可以隨時監測屋內空氣質量、濕度和溫度,並通過新風、空調等工具進行調節,保證用戶在室內穫得更健康的居住體驗。在光線方面,智能房屋可以自動控制和調節照明系統,為用戶在不同時間段提供不同照度及明度的光。讓用戶在光線的照亮下睡醒,起夜時感受到柔光的照明而不是刺眼的燈光等。

居住更加安全

智能房屋配備了智能安防系統,包括門禁、報警和監控三大部分。如果有警情發生時,智能安防系統主機將會馬上推送信息和撥打電話給相關人員,同時,現場的警號會發出洪亮的聲音,業主收到警情後,可以馬上打開手機APP監控攝像頭,查看現場狀況,如果看到人員闖入,業主還可以遠程喊話,對非法入侵者形成威懾,也可以通知現場附近安保人員,及時處理警情,避免財產損失。

智能房屋展示

我們可以根據您的需求為您提供訂製化服務。